爱豆浆的水货

生米煮成熟饭(误)

极短

标题没什么太大关系

错别字预警,胡乱断句预警,ooc预警

没有逻辑,没有文笔,全篇大白话

突如其来的脑洞,安耐不住搞了出来

最后有什么问题都是我的锅!


是天气晴朗的一天,郭老师在家里晒着太阳喝着茶思考着自己外甥的终生幸福,呸,舞台搭档问题。


毕竟是自己亲外甥,这个搭档的问题郭老师其实考虑了挺久的,千挑万选就为了选一个最合适的。


这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张九龄最合适,拜师之后就是九字科的门长,虽然年纪不大,但能逗也能捧,基本功扎实,舞台表演也稳当,

就是黑了点,和自己那白胖白胖的外甥站在一起。。。


算了,不都说黑白配嘛,就这么定了。


郭老师摸了摸脑袋上的桃,把这个事情就定了下来,转头对客厅里玩手机的郭麒麟说


“大楠呢?”


“不在家,早上就出去了。”


“干什么去了?最近他怎么有事没事成天往出跑”


“去园子了吧,学习去了”


郭少爷在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给自己表弟打了个掩护,可不能让他爸爸知道王昊楠同学天天往出跑是借着多听多学习的幌子

在后台和张九龄嬉笑打骂旁若无人的谈恋爱。


“让他晚上早点回来,有事情和他说,明天还得让张九龄也来一趟。”


郭少爷一惊,放下手机凑到郭老师身边带着撒娇的口气替自己的傻表弟套话。


“爸爸,你找他们俩干啥?他们俩犯啥错误了?”


郭老师一挑眉,看着自己的儿子,反问道 “他们俩还犯错误了?”


“没有没有没有” 少爷赶紧摇头,果然在自己老子面前还是少说话的好。


“这不是他们俩都没有固定搭档吗,我觉得九龄不错,配你那傻表弟也算便宜他了。”


“确实便宜他了。。。嗯?您要把张九龄许配给,呸,不对,配给大楠?”


“怎么?不合适?他自己有啥想法?”


“没有没有,他能有什么想法啊”  他能乐死了,嘴都能咧到耳朵后边,睡觉都能笑醒。


目送着郭老师悠悠的上了楼,郭少爷赶紧给表弟打了个电话。


“大楠,我这有个好消息你要听吗?”


“诶诶诶,你等一下啊!黑儿子我告诉你别乱动,我这和少班主打电话呢。。。 喂,什么好消息啊,表哥~”


“你和小黑在一起呢?”


“对啊,怎么了?”王九龙这边用一面肩膀夹着电话,一只手压着张九龄的双手把张九龄按在沙发上,整个人骑在张九龄身上。

“到底什么好消息啊?”


郭少爷听着话筒里乱糟糟的声音觉得头疼,怎么别人搞对象都是甜言蜜语,宠着爱着,到这一对却从早打到晚,爸爸儿子抄便

宜能玩一天。但这种明怼暗宠的秀恩爱方式少爷还是不能忍,所以眼珠一转,决定吓唬吓唬这俩人。


“我爸爸,你舅舅,让你今天晚上早点回来,让张九龄明天也来一趟,说说你俩的事儿。”


“!!! 我俩啥事儿?” 王九龙心里警钟大响。


“你说啥事儿?” 郭少爷装着严肃的语气,实则在沙发上笑的快打滚了。


“我和张九龄搞对象的事儿?” 王九龙心里觉得要完,手上也松了力气,被张九龄一下给挣脱开了,一巴掌推在他肩膀上把他推开,

嘴里还嚷嚷着 “谁他妈和你搞对象了?我是你爸爸,我们只是单纯的父子关系!”


王九龙看着一下子跳到墙角防备的看着自己的张九龄,考虑了也就一秒钟便下了个决心,对着电话那头的少爷说 

“我今天晚上不回去了,明天早上和张九龄一起回去。” 然后挂了电话。


郭少爷看着被挂了的电话,心想也闹不出什么乱子,便上楼去禀告郭老师了。


王九龙这边又从墙角把张九龄给捉了回来,继续怼到沙发上骑着,也不说话,就开始在上九龄身上翻找。


“儿子!你干什么?你瞎摸什么?从爸爸身上滚下去!”


张九龄有些急,这后台虽说现在没人,可保不齐下一秒就有人推门进来了,这让师兄弟们看到了他这九字科大师兄的脸往哪搁,

而且这要是传到师傅耳朵里还不得弄死他们俩。


“师傅已经知道了。”


“???知道了?知道什么了?” 张九龄瞪大眼睛看着王九龙,不祥的预感涌上心头。


“那怎么办?你倒是说话啊!” 见王九龙也不吭声,张九龄开始挣扎着想起身,但又被暴力的镇压了下来。


“你身份证呢?”


“啊?” 张九龄被突然问了这么一句有点懵,目光移向了衣帽架上的背包,“在包里。”


王九龙二话没说,起身就去拿了背包,两下翻出了想要的东西,拉起张九龄就往外走。


“王九龙你又要作什么妖?这时候咱俩应该去师傅家门口跪着!你拉着我这是干什么去?” 


王九龙回头只丢给张九龄两个字 “开!房!”


-----------------------------------------夜晚的分界线---------------------


第二天一大早王九龙就带着张九龄回了玫瑰园,进门看到郭老师就‘扑通’一下就跪在了地上。


“师傅,我和九龄是认真的,我们俩这辈子都不会分开的,而且我们都生米煮成熟饭了,您就同意我们在一起吧!”


郭老师表示有点迷啊,“谁要拆散你们?你们俩煮什么饭了?找你们来就是想让你们一场搭档的,你们还想分开?”


跪在地上一黑一白的两个人互相看了看对方,异口同声道 “不想!”


郭老师摸了摸脑袋上的桃,还是没明白两个人煮了什么饭。


评论(16)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