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浆的水货

意外怀孕(中)

错别字预警,胡乱断句预警,ooc预警


胡乱abo预警,bug预警


没逻辑,没文笔,全文大白话


止不住的脑洞,止不住的手


用我仅有的水平尽量还原我丰/满的脑洞


最后所有锅都是我的!!!


半夜撸的脑子不清醒,感觉已经崩了😂😂



张九龄作为一个初中没毕业,单身了二十多年且完全没有自觉的omega,脑内的生理知识基本上就停留在‘咬破腺体是临时标记’,‘生/殖腔成结是完全标记’,‘每次发/情期之前要打抑制剂’...... 这种中学卫生课的水平。所以怀/孕这个事对张九龄来说只要接受了这个现实,反倒一点影响都没有了,该浪浪,该干什么干什么,反正回京就是要拿掉的。倒是苦了张九南同学,为自己的老大是操碎了心,一方面得防着某些alpha接近张九龄,一方面还得看着完全没自觉的张九龄,张九南觉得自己这几天提前体验了一把老父亲的感觉,是真的累,比他三天演十二场节目都累。但没人了解他的辛苦啊,张九龄对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只赏了个白眼之后该干什么还干什么,而对于某些想接近张九龄的alpha来说,九南同学就更是碍眼了,所以某些alpha终于忍无可忍在回京前一晚的宿舍门口堵住了刚给张九龄买完酸辣粉回来的张九南。


“我说九南,你这一周怎么回事啊,有事没事就往我和九龄中间插,我俩活都没法对了!”王九龙开始了他的控诉。


张九南在心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要不是因为怕alpha的靠近会影响孕夫谁爱管你们俩这点破事啊。虽然心里这么想,但嘴上却一句话都不能漏“哪有啊,我这不是跟老大好好学习业务吗,都是为了相声,为了德云社!”


“不对,你们俩肯定有事瞒着我。” 王九龙眼睛一转觉得事情并不简单,虽说张九南从前就对张九龄带着点蜜/汁崇拜,但也从没像这两天这么像老妈子一样的维护过,几乎是张九龄指哪他打哪,吃喝都给送到嘴边,就差摸着头毛说‘崽儿,乖’了。


“真没事,能有啥事?你赶紧让我进去吧。”张九南嘴上虽然说着没事,心里却在那疯狂的吐槽,再过一会儿这酸辣粉就该泡成糊了,张九龄又该闹脾气了,孕夫脾气贼喜怒无常,能不能让我安生点。还有王九龙你是傻/逼吗?这么多年了,你都搞不定张九龄,还让他莫名其妙的怀了个孩子回来,你还好意思在这堵我?


“我...”就在九龙还想继续刨根的时候,张九龄他们那个房间的门被从里面打开了,随后张九龄就探了出来,左右看了一下,最后定位到了张九南的身上。


“张九南,让你去买酸辣粉,你是现去种的辣椒吗?”


九南同学白眼都快飞上天了,但还是马上狗腿的把手里的酸辣粉送了过去。“老大,这不是买回来了吗,我就和大楠说两句话。”


张九龄一听他这话抖了一下,生怕两个人聊出什么来,但还是马上接过酸辣粉瞟了王九龙一眼说“你们俩有什么好说的?”


这话说的就有点让人没法接了,张九龄说完自己都有点后悔,三个人就这么尴尬了有半分钟,九南刚要张嘴打个哈哈糊弄过去,王九龙冷冷的声音响了起来。


“怎么?你没有话和我说还不许别人和我有话说?”


张九龄一听这话火‘腾’的一下就冒了出来,张嘴就要骂,被张九南捂着嘴拖回了房间。这种时候搭档两个人都心里有气,弄不好就要打起来,这要是传出去可还得了?况且张九龄还怀着呢,万一有个三长两短,他张九南这几天当牛做马不是白费了吗!


所以张九龄就是这么憋着一口气过了一个晚上,但如果张九南能多有那么一丝丝的生理知识,估计怎么也得让张九龄顺了这口气再去睡觉。


omega本就天性敏感,容易出现情绪波动,孕期omega会更为严重,甚至会影响发/情,而张九龄作为一个没有alpha安抚的孕期omega,就算他神经大条到和长安街双向14车道一样宽也难逃这个命运。


王九龙是被一丝丝香甜的牛奶味勾醒的,他几乎是睁开眼的一瞬间就坐了起来。


妈/的,张九龄发/情了!


王九龙急急忙忙跑出来的时候,张九南已经和樊甜甜在门外发呆了有一会儿了,他们两个人现在完全处于大脑放空的状态。


“他这是提前发/情了?抑制剂呢?九南你去赶快进去再给他来一针。”


樊甜甜一听王九龙的话才反应过来,推着张九南说“九南哥,我的抑制剂就在房间的柜子上,你快给九龄哥再打一针吧”


“不行,他不能打抑制剂!”张九南马上拒绝道,孕期omega碰抑制剂是会要命的。


“那我去咬他一口”


“不行!”张九南几乎跳起来用整个身体挡住了门。肚子里怀着一个人的种,再被另一个alpha标记,哪怕是临时标记都会让omega痛苦好一段时间,那滋味并会不比发/情期好过。


“九南哥,要度过发/情期就这两种办法,你到底怎么回事啊?!”樊甜甜急的跳脚,但张九南堵着门口他也没办法。只能转头向王九龙求助“九龙,你快想想办法啊!”


“张九南,你们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们?”


张九南避开王九龙带着alpha侵略性的眼神,硬着脖子回答道,“没有!”


“那为什么他不能打抑制剂也不能被临时标记?”


“因为...因为...”



张九龄在房间里把自己蜷缩在墙角,生理上和心理上的空虚感同时折磨着他,他根本没有应对这种突如其来的发/情期的经验。然后门被打开了,进来的人带着满满的巧克力信息素朝他走了过来,一直走到他面前蹲下来和他平视。


“滚出去!”张九龄是咬牙切齿的在说这三个字,他几乎用了所有的意志力才没让自己在下一秒就扑进那个人怀里。


王九龙盯着眼前的人,明明已经被情/欲折磨的不行,明明就很想扑进自己怀里,明明看向自己的眼睛都已经湿/润到不行,却还是能说出拒绝的话,这就是张九龄,这么多年他都搞不定的张九龄。


见王九龙没有任何反应,张九龄便咬着牙去推他的肩膀催促他赶快滚,却被王九龙抓个正着顺力直接将人带到自己怀里。


“张九龄,你别忘了是谁把你操怀/孕的。”



——————————————————————————

感谢大家的喜欢,每天都有小可爱来催更,我这个拖延症的性格真的是对不起大家啊,哈哈哈哈。


rng又赢了而且小组赛lpl到现在是全胜战绩,就很开心就临时撸了半篇出来,本来上下就完了,硬被我扯出来个中,就让我再拖几天吧😂😂


评论(72)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