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浆的水货

意外怀孕(上)



错别字预警,胡乱断句预警,ooc预警,胡乱abo预警

没逻辑,没文笔,全文大白话

止不住的脑洞,止不住的手

这是十一之前的脑洞,已经写不下去了😭

最后所有锅都是我的!!!



张九龄现在慌得一批,手上两道杠的验孕棒差点拿不住了,这本命年过得不能再丧了。


未婚先孕怎么办?


一/夜/情意外怀/孕怎么办?


不是说非发/情期受/孕几率极小吗!不是说不进生/殖腔怀/孕的概率极小吗!这是小概率吗?这一发既中概率百分之百啊!妈/的,老/子怎么赌/球从来没这么准过!


张九龄坐在马桶上懊恼的开始自己揪着自己的头发想办法。这孩子肯定是不能留的,周末商演回来之后就去搞掉他。下定了决心之后张九龄低头看了看自己还平坦的小腹,手不由自主的就扶了上去。


“你不能怪我,主要我和你另一个爹不是那么回事,我没法留你”


张九南觉得他们老大从昨天晚上就开始不太对劲,去网红街吃饭刚到路口就一脸嫌弃说自己没胃口要回宿舍,还死活不让人跟着,等大家回来之后就看到他躺在床上挺尸,表情生无可恋,今天早上一大早就起来跑到卫生间已经快二十分钟了。


南瓜同学在厕所门外守的焦急,手都抬起来马上碰到门了,门却“唰”的一下被打开了,张九龄本来就沉浸在意外怀/孕的悲痛中,一开门就看到举着手的张九南吓了一跳,手里的东西没拿住,‘吧嗒’掉到了地上。


两个人盯着地上两道杠的验孕棒都愣了,最后还张九龄先反应了过来,捡起地上的东西,然后一把搂过张九南的脖子就把人带到屋外去了。


“张九南,这事你不能告诉任何人你听到了吗?”


张九南一脸呆滞,张着嘴巴,目光在张九龄的脸和手里的验孕棒之间来回转了好几遍才开口。“老大,你...你怀/孕了?”


张九龄赶紧伸手捂住他的嘴巴,“你小点声,一会儿整栋楼都听见了!”


张九南挣脱开张九龄的手指着张九龄的鼻子再次质问,“你怀/孕了?”


“对,我怀了,怎么了!”张九龄有点自暴自弃了,明明不该被发现的,怎么就能丧到这种地步。


九南用了有一分钟消化了这个消息,再次对上张九龄的时候就换上了一脸严肃的表情,指着他的肚子问道,“谁的?”。


张九龄一脸打死也不说的表情,“不知道!”


“张九龄!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他们都弄醒然后告诉他们你怀了?”九南说着就往屋里走,一副认真的模样,张九龄赶紧抓/住他的胳膊,“九南九南,你先听我说啊”,就在俩人在走廊里撕吧的时候隔壁的门悠悠的开了,王九龙睡的一脸懵逼的走了出来,在看清互相拉扯的两个人后眼神瞬间清明,冷冷的开了口。


“你们干什么呢”


张九龄听着声音愣了一下,慌张的将还在手里的验孕棒塞进裤兜里,然后拉着张九南就往安全通道走,只丢给王九龙一个背影和一句“关你屁事!”


张九龄一直觉得张九南他还是在他的掌控中的,所以在安全通道里一脸狗腿,晃着张九南胳膊撒娇的一定不是他本人。


“九南,九南,咱有话好好说。别嚷嚷,让别人听到了多不好啊。”


张九龄眼睛长的偏圆,眼角微微向下垂,平时没表情的时候,没什么杀伤力,可只要他一收下巴眼睛一台,这无辜委屈的意思马上就冲了出来,何况现在又是故意为之,张九南根本招架不住,语气也跟着缓了下来。


“老大,未婚先孕也就算了,你连对象都没有你怎么就孕了!”


张九龄一看撒娇服软初见成效,开始继续哄骗,“我知道错了,但本来我也没想让对方负责,就悄悄把孩子处理就好了”


“是你不想让他负责还是他不想负责啊!老大,你还是得告诉我是谁,看我不弄死他!”


好不容易刚劝开一点,这又戳这边肺管子上了,张九龄恨不得给自己俩嘴巴,“是我不用他负责,他可渣了,提了裤子就不认人,你也不希望我下辈子和这种人一起过吧,你想想我能幸福吗?而且就你这身板还真打不过他。”


“我打不过,还有大楠呢!”


张九龄赶紧捂住他的嘴,“告诉你好几遍了,不能和别人说!尤其是王九龙!”


“老大,你和大楠到底怎么?这一个多月你俩台上虽然没什么,但下了台谁都能看出来你来之间出了问题,到底为什么啊!”


“没为什么,我们俩没事儿!”


“老大不是我说你,大楠对你绝对没话说,你们俩有啥事说开了就好了,你就。。。”


不等九南说完,张九龄就翻着白眼打断了他的话,他现在一提王九龙就闹心,偏偏这个人还天天就在他身边晃。“行了行了,别墨迹了,我和大楠啥事都没有,是我最近情绪有点不稳,过一阵就好了,而且孩子这个事我医院都看好了,今天做手术明天就上班,只要你不说就没人知道!”


张九龄就这么给自己立了个flag。

评论(42)

热度(3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