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豆浆的水货

意外怀孕(下)



错别字预警,胡乱断句预警,ooc预警


胡乱abo预警,bug预警


没逻辑,没文笔,全文大白话


止不住的脑洞,止不住的手


你们以为会有车?我来告诉你们不可能的!


最后所有锅都是我的!!!



张九龄在第二天的下午醒了过来,在小心翼翼的观察了整个房间后放心的坐了起来。


还好王九龙不在。


张九龄摸着还带着王九龙牙印的腺体轻轻叹了口气,他不是不懂王九龙的心思,也不是对王九龙一点感情也没有,但他心里就是有些东西没法放下。


张九龄刚认识王九龙的时候和他并没有很熟,虽然那时候和他搭档的还是郭麒麟,但他也并没有和少班主的这位表弟有过多的接触,后来给他捧哏的人从郭麒麟变成了杨九郎,再后来师傅亲自点了王九龙给他量活,对他寄予厚望。从那时候开始他和王九龙才慢慢熟络起来。


张九龄觉得如果按照正常的发展最后他和王九龙会和其他师兄们一样自然而然的走到一起,但人生就是这样,总是事与愿违。就在两个人还处在暧昧不清阶段的时候,21岁‘高龄’的张九龄分化了,以为自己是个普普通通beta的张九龄就和昨天晚上一样手足无措,把自己缩在后台的角落里,第一个闯进来的王九龙直接给了他一口。就从那天起,王九龙对他暗地里的那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暧昧全都被拿到了台面上,殷勤的在他身边关心他的身体状况,提醒他发/情期,嘘寒问暖恨不能每天24小时都扑在张九龄身上。也就是那个时候张九龄的心里也埋下了怀疑的种子。


他是喜欢我,还是喜欢变成了omega的我?


这个问题插在张九龄的心里,横在他们中间,这几年他们表面上风平浪静,但私下王九龙追的辛苦,张九龄却忽远忽近。几个关系好的师兄弟都能看的出来,也都劝过,但张九龄用年纪小这个借口一挡就是三年。


但这个孩子张九龄是万万没想到的,那个乱七八糟的晚上本来应该被他抛在脑后的,但知道这个孩子存在的瞬间那天晚上王九龙的话却闯入他了的脑中,‘九龄,我愿意负责的’。可他张九龄要的不是责任啊,他要的是一个即使他不是omega,即使没有这个孩子也一样喜欢他的大楠。所以这个孩子必须打掉。


想到这个孩子张九龄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一件事。


cnm张九南!他告诉王九龙我怀/孕了!


张九龄在床上翻出手机给张九南去了个电话,响了半天都没人接,又打开微信给张九南发了条消息。


‘呵呵,张九南,不接我电话?’


不出半分钟,张九南就回了电话回来。


“老大,你醒了啊,我刚才没看手机,嘿嘿”语气里满满的献媚讨好,听得张九龄直翻白眼。


“呵,张九南,你可以啊!”


“没有没有,不是不是,老大你听我说,是王九龙,王九龙威胁我要是不说他就把我的行李投进松花江!”


“呵呵”


“老大老大,我交换情报给你!王九龙已经把你怀/孕这个事告诉你爸妈了,也告诉他爸妈了,还告诉师傅了,而且今天早上我们出门的时候他还把你房间的门给反锁了”


“什么?!”张九龄赶紧走到门前,悲哀的发现真的被反锁在了房间里面,急的张九龄直跳脚,跑路都没办法。


“张九南!!!” 9088现在很生气。


隔着电话都能感受到张九龄怒气的张九南赶紧借口高铁上信号不好挂了电话。



王九龙一进门就看到裹着被子在床上气成一团的张九龄,“起来吃饭吧”,王九龙走过去拽了张九龄的被子两下。


被锁在房间里一个多小时生气到不行的张九龄听见王九龙叫他便冷着脸坐了起来,指着王九龙的鼻子质问道,“王九龙,你这是非法监禁你知不知道,你凭什么锁我?”


“你昨天晚上那样,他们早上又都回北京了,我怕你再出什么状况才反锁了门”王九龙一边说着一边把打包回来的饭菜一盒一盒拿出来摆在桌子上,“赶紧吃饭吧”


“我不吃!我告诉你王九龙就算你把这个事告诉我爸我妈,告诉师傅,这孩子我也不可能留!”


“好,明天咱们回北京,后天我和你一起去医院”


“你说什么?”张九龄觉得自己肯定是听错了,他都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了,王九龙又重复了一遍,“我说明天回北京后天我和你一起去医院把孩子拿了”然后又补了一句“赶紧吃饭!”。


张九龄听完他说的话觉得拿掉孩子这件事甚至都没有吃饭这件事在王九龙心里重要,一时之间委屈和愤怒一起冲了上来,张口就骂,“王九龙!你tm是人吗?你的孩子你说不要就不要?”


王九龙被张九龄这一出搞得无奈的笑了,“那你想怎么样?”


其实刚才的话一出口,张九龄就恨不能给自己两个嘴巴子,一边脸一个,被王九龙这么一问更是臊得慌,又拉过旁边的被子给自己裹了进去。然后他就感觉身边的床陷了下去,之后便连人带被抱了个严实,挣扎了两下无果,也就自暴自弃了,任王九龙就这么抱着,隔着被子在他耳边说。


“张九龄,这几年你担心什么纠结什么我都懂,你纠结我对你的感情是习惯是责任还是单纯的喜欢,你怕我是因为你是omega才喜欢你。我其实一开始并不在乎你的这些想法,我以为你早晚有一天能想明白,但我发现以你的智商怕是我等上一辈子你都未必能想不通,所以今天我必须告诉你,张九龄,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和你是不是omega是不是我的搭档都没有关系,即使你现在变成alpha对我来说也没有任何区别,所以这个孩子你想要就要,不想要就拿掉,我对你的感情不会因为这个孩子有任何改变。张九龄你现在明白了吗?”


“那你还告诉我妈?还告诉师傅?”张九龄带着点委屈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


“这话我和他们也说了一遍,这孩子要与不要都随你,但我你必须得收着,而且师傅还说了要是我敢对你不好,就让我滚蛋,他就没有我这个外甥。”


张九龄把脑袋从被子里探出来,抬眼盯着王九龙亮晶晶的眼睛,“真的?”


“真的,我爱你儿子”

“那行吧,儿子我也爱你”


——————————————————————————


就是稀里糊涂的写完了,我也知道写得不咋地,和我最开始的脑洞偏差有点大,结尾我实在写不动了,太费脑细胞了,不管怎么样,我在20号之前把他写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9)

热度(3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